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创办于2002年,二十余年来为上海市培养了6000名优秀的幼儿教师目前学院形成了由学前教育和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为核心,音乐教育专业为支撑的上海市首批高水平专业群,培养模式包括高职、中高职贯通、高本贯通,为婴幼儿行业培养专长于照护、保育、教育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学院目前拥有4个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7门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3项上海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是上海市高职高专教育与体育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挂靠单位。学前教育专业是上海市高职高专一流专业,托幼一体化专业群是上海市高职高专高水平专业群。

学院定位于打造“上海服务”品牌战略,目前校内实训面积2000多平方米,包括市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宝宝屋特色托育实训中心,仿真幼儿园等,校外有35家上海市级实践教学基地,见实习托幼园所200多所,有力支撑了专业人才培养中的实践教学。

学院联系电话:5607-5555-15042/15043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