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2学前3、4主题班会

作者: 刘江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5

本周,22学前3班和4班以普通话和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为契机,召开班会,对学生进行了动员。班会中,辅导员强调了普通话和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她指出,普通话和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在现代社会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掌握这两种语言不仅可以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与他人交流,还能够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因此,学生们应该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备考,争取取得好成绩。

此外,辅导员刘江敏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利用好见习、实习机会,为自己积累经验,这些经历不仅能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还能让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和掌握更多的技能和知识。同时,通过实习和见习,学生们还可以建立起自己的人脉网络,为将来的职业生涯铺设坚实的基础。

最后,辅导员刘江敏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她也希望学生们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面对挑战和困难,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经班会后了解,两个班有专升本意愿的同学较多,此后会定期召开相关班会,为同学们解惑、助力。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