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我为同学做实事

作者: 周新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积极响应“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号召,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诉求,推动相关问题解决,维护广大同学的切身权益。本期教育学院特别推出入伍同学专访,旨在向即将投身国防事业的同学们传递温暖与关怀,同时为在校青年学子提供关于参军入伍相关的优待政策解读。

童心飘扬  筑梦军旅

人物专访

16102

在和平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不忘国防。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当抓住一切机遇,努力学习知识、锤炼品质、强化精神力量。只有自身足够强大,才能在保卫祖国的征程中,成为坚如磐石的防线。

18E72

经过层层筛选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22学前中高贯通1班冯啸天同学通过了入伍选拔,冯啸天同学在去训练前期接受了我们的"童心飘扬,筑梦军旅"主题采访,他表示征兵入伍可以给自己提供一个锻炼和成长的机会。军队训练可以培养大学生的纪律性、责任心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可以锻炼其耐力、适应力和应变能力。在党的教育下,自幼便怀揣入伍的种子,大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始发芽。


家书入军营  满载相思情

特别活动

做好小事是人生之本,助力个人获得成功。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团学会在入伍季前夕给即将踏入军营的同学留下一些难忘的回忆,为此团学会的同学们联系了入伍同学的家长,拨打电话录制视频,为入伍同学送来温暖。这些视频,记录了家长们的期望与祝福,也寄托了团学会同学们的真挚情感。当这些即将踏入军营的同学们在面临挑战与困难时,这些视频将成为他们前行的动力,激励他们不断前行。


优待政策:

1.免试直升本科

2.学费资助

3.考研加分

4.视作大学应届毕业生

5.保留学籍

6.视同毕业实习

7.服役优待金

8.服役补助

9.一次性经济补助

10.一次性社会保险费补助或者生活补助

11.创业扶持

12.技能培训

13.专项岗位优先招录(招聘)

14.专项落户

15.部队相关政策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服务同学的使命担当,竭尽全力解决同学困难,持续引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