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长三角托幼一体化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启动仪式筹备会线上召开

作者: 潘太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4

2022年121午,长三角托幼一体化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启动仪式筹备会在线上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上海市婴幼儿照护专业委员会会长刘金华、副秘书长陈维凯、专职秘书吴蔚蓝参加会议,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娜、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潘太健、骨干教师沈倩荧老师参会,会议由李娜主任主持。

首先,大家主要围绕产教联盟成员单位的招募、资质的筛选进行了讨论,目的是为了加强对各职业院校、行业机构资源的整合,携手共进,在新发展理念的引导下,改革创新,推动长三角托幼一体化专业人才高质量发展,构建托幼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新格局。

其次,刘金华会长对成立大会前的理事会进行了规划部署,主要围绕章程、组织架构等内容进行修订和表决;同时,对成立大会的具体实施流程进行了阐述和建议,吴蔚蓝老师也对当天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说明和补充。

最后,李娜主任对联盟的启动仪式和流程进一步明晰,同时,也表示联盟启动仪式后将开启婴幼儿照护和幼儿发展产业的新阶段,将以产学研创融通为主要内容,以互利共赢为纽带,最终服务长三角婴幼儿照护服务和幼儿发展产业;将开启长三角托幼行业产教合作发展的全新领域,打通人才、技术、产业三个核心要素通道,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高效衔接,人才结构和产业结构协调发展。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