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 学前教育高本贯通项目在天华开展联合教研会

作者: 学前教育 单敏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9

    1212日,学前教育系高本贯通项目在天华开展联合教研会。天华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滕薇主持会议。

会上,天华学前教育系专业主任扶跃辉和李丽老师,我院副院长章卫芳、学前系系主任李娜和专业组长单敏月、李佳、王羿,就五年一贯制高本贯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修订。

学前教育高本贯通专业2018年第一届招生,学生数40人。会上还安排了下次教研的时间,继续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力求尽善尽美。

 

1212_20.jpg

1212_12.jpg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