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高本贯通班前往天华“新生校园行”

作者: 单敏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9

    1212日,学前教育系高本贯通班前往天华“新生校园行”。我院副院长章卫芳、学前系系主任李娜和3位专业组长、辅导员偕同前往。天华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滕薇主持会议。

天华学院校长叶才福致辞,向学生们介绍了天华的校训“为做人而学习”,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素质要求。之后,天华学院专职辅导员杨荻介绍了近三年专升本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学生需要完成的学业要求。往届行健毕业的专升本学姐也前来向学妹们作经验分享,讲述了两个学习阶段的不同学习感受,告诫学妹们要加强理论学习。

会后,高本贯通班学生在天华志愿者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天华学前教育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8级高本贯通的同学,实地了解了天华学院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于未来的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于此次校园行非常满意。

 

IMG_9266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