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好时光大拇指幼儿园来学前系进行招聘宣讲

作者: 卜艳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1


111日中午,学前教育系在1109教室举办了好时光大拇指幼儿园的招聘专场。为了让即将实习的大三学生们能够更加了解实习的情况及就业要求,好时光大拇指幼儿园的人事孟老师精心准备了讲解内容,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做幼儿园的介绍。

听完孟老师的介绍,我系学生积极提问,比如户口问题,教师资格证以及将来的教师晋升和福利待遇等问题,也得到了老师详细的答复。

 通过本次宣讲,学前系的同学对学前教育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多的了解,让同学们明确工作方向。

好时光6

 

好时光7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