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前系第十四期团员培训班,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分组学习

作者: 学前教育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1

 

为了深入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让团员了解掌握中国共青团的知识。1010日中午,学前系团总支带领我系第十四期团员培训班成员在7208开展了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团课分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前系团总支书记郭长佩老师主持,33名团员培训班成员全部按时到场,无一缺席。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首先,在对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之前,全体学员共同唱响了国歌,激昂的旋律、深刻的歌词,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换气内心对祖国的申请以及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其次,郭老师带领每一位在座的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字字铿锵的语句唤起了往昔的回忆。这是对我们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做出坚决履行的郑重承诺和保证,使我们每一位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的最基本的要求。

    最后,通过师生互动的形式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精神,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共同探讨交流。“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学子的热切期盼,字字入耳,声声入心,新时代征程无限光明,强国使命催人奋进。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许多同学当即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巩固团课所学知识,顺利通过团员培训班的考核,争做一名优秀团员。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