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新陆职业技术学校与学前教育系联合教研会议

作者: 王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5


    近日,上海市新陆职业技术学校马红华副校长、学前教育专业主任张徽老师以及三位舞蹈老师一同来我院听课,并与我院学前教育系开展中高贯通联合教研会议。

    上午9:45,新陆一行在2号楼舞蹈房观摩了一节由凡丽老师上的舞蹈课,并与凡丽老师沟通交流了中高贯通联合培养的教学机制。

    中午12:00,在1505办公室,新陆一行与我系李娜系主任、专业组长舒仙桃老师、李佳老师、王羿老师,以及舞蹈凡丽老师和英语李燕老师一起就中高贯通培养机制进行了联合教研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从舞蹈和英语两门课程的贯通模式和中高贯通学生的期末试卷进行研讨并达成一致。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