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系举办学前教育专业高本贯通校领导新生见面会

作者: 单敏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4


1017日,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在我院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高本贯通校领导新生见面会,会议由我院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娜主持。

会上,上师大天华学院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滕薇老师向高本贯通班的40名新生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良好发展前景和天华学院在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办学特色,要求学生在专业能力方面向“三有十能”的目标努力,即要眼中有孩子、手中有技能、心中有方法,能说、写、画、演、弹、唱、舞、做、保教和应变。随后,滕薇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互动,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黄群院长在会上向高本贯通班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特别是要培养起自主学习的能力,不断追求进步,要扎实地练好学前教育的专业技能,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

最后,天华学院副校长龚春蕾老师表示,高本贯通专业的建设是天华和行健两校的强强联合,在今后的共建中,将联合双方力量采取一系列举措帮助学生建立专业认同,达成“专、通、雅”的全面发展。

(学前教育  单敏月)

 

 

A01_meitu_3.jpgA05_meitu_3.jpgA08.JPGAT5I5270_meitu_4.jpg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