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疆喀什师范学校师生来学前教育系交流学习

作者: 学前教育 李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4


    1022日,新疆喀什师范学校师生一行22人在上海市群益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部主任宋彩虹老师的带领下,到我院学前教育系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交流学习。

上午,喀什师范学校师生自由分组,来到学前教育系的课堂内,进行随机听课。下午,喀什师生先对我系实训室进行了参观,随后,18位喀什学生在2212与在学前系孙波书记的组织下,与学前教育学生交流学习心得,并开展了热烈地互动游戏,增进了两校学生的情感。喀什四位专业教师、群益宋彩虹及两位辅导员则在2220与系主任李娜、学前教育系的四位专业主任进行了专业上的交流与讨论。

会议上喀什师范学校学生科科长李黎鸿老师,高度评价了上午听课的主讲教师,认为其有效地将课本文字转化成教育语言,对教材的深度挖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喀什师范学校学前教研室的高莹洁老师则对我系课程中如何渗透职教理念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米妮热艾麦提老师与阿斯亚玉麦尔两位老师则对系部管理学生、教育学生的方法及手段产生浓厚的兴趣,专业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学前系对喀什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帮助已经持续了两年多。期间,两校多次进行形式多样的交流学习,学前系主任李娜在今年8月亲赴喀什进行交流指导。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