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0学前教育系“明德笃行”说课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1

       2020年11月26日中午,作为我系特色活动之一的“说课比赛”如约而至。

为了有效地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及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的说课能力、教学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于7207教室在施泠含老师和陆晰莹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学前教育系“明德笃行”说课比赛。

出席本次2020“明德笃行”说课决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系主任李娜老师、系党支部书记公晨老师、系团总支书记王少丽老师、幼儿发展专业组长舒仙桃老师、学前理论组专业组长王羿老师、理论组教师顾晨华老师。

腹有诗书气自华,在比赛现场,各位同学富有激情的声音,落落大方的举止,极具感染力的教态,独到的教学设计,巧妙的多媒体辅助演示,吸引着在座所有人。

说课是教师的一项基本技能,每个教师在其职业生涯中都会接触到说课。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展现了最佳面貌,给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呈现出最精彩的表演。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