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开展线上男幼师沙龙活动——男幼师职业规划

作者: 王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9


近日,学前教育系开展以“男幼师职业规划”为主题的线上男幼师沙龙活动,主讲专家是来自于宋庆龄幼儿园运动组组长、男幼师刘思源老师和来自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名师陈一郎老师,参加活动的学生有18、19、20级学前教育专业和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男生。

  

由于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的传统性别角色观念的改变和我国幼儿教育体制的改革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幼儿园开始引入男幼师。因此,本次线上男幼师沙龙中,刘思源老师和陈一郎老师从选择专业的原因、当今社会男幼师现状、在本专业学习和工作的感悟、公办园和民办教育机构的选择等多个方面,和学生进行探讨,帮助男幼师乐观地看待这份职业的未来前景,给自己的职业进行一个规划。

学前系男幼师培养是系部的一个试点项目,目前针对这些男生开设了专门的科技运动类选修课,本次活动是选修课的延伸,帮助这些男生认清方向,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