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班级活动   >   正文

抓班风、促学风——22音乐教育成功举办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 陈洪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9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22级音乐教育1班于2024年3月12日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良好的学风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班会上,陈洪冰老师从学风建设的深远意义、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从学业发展、榜样示范等方面倡导回归学生本位,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班级学习委员介绍了本班学风建设的情况以及她本人对学风建设的看法。她认为只有班风好,勤奋、互助、团结、友爱、凝聚力强,才能把学风建设的精神不断地发扬下去。在班会中,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探讨,总结经验,认识不足,意识到树立长期的学习目标,养成正确的学习生活习惯,端正学习目的和态度的重要性。要把自己摆在-个正确的学习位置。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我们要自觉延续学风建设精神,促进更优良的学风形成。

83434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