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班级活动   >   正文

“一人一册”做好差异化就业辅导

作者: 沈倩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5

318日,针对于近期大三毕业生进行专升本报考等相关事宜,21学前1班辅导员沈倩荧与班级个别同学进行单独交流与指导,充分了解学生现阶段对于备考和就业的情况。

通过与学生的谈话,了解到部分学生目前心态良好,同时也充分认识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严峻,先就业后择业,有利于积累经验,锻炼自己的适应能力,有助于增强信心。

一对一的单独交流,更好地了解了每个学生的实际情况及顾虑,切实加强了升学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缓解了学习压力,让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备战专升本考试。

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全面了解了专升本的政策要求,有效的促进了同学们确立目标、为之行动的动力和决心。同时,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负时光、不负青春、努力奋进,以更优秀的自我、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复习备考,成就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