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班级活动   >   正文

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学前师生抗疫纪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9

师生齐心,共克时艰

    近日,上海疫情呈多点散发、多链并行态势,为防控疫情我院自3月14日起采取准封闭管理模式。期间,学院开启了线上教学。我系教师创新线上教学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许多生动有趣的线上课程。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ED97


    潘太健老师为保证线上教学的平稳开展,利用家里的柜子打造“家庭三尺讲台”,营造线上教学的“仪式感”。


    顾晨华老师积极探索跨国教学体验的新模式,与系内教师一起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就协作式在线国际学习(COIL)展开热烈讨论。

   李燕老师利用学习通与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教学,同时每周都让学生利用趣配音打卡丰富线上教学。

F82E2 

    王亮老师作为层面长每日登记学生信息、分发餐食、开展每日两次体温检测;孙宇凝老师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引导鼓励学生配合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孜孜不倦地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系部同学们在专业课学习上遇到了一些“小困难”,如身边没有钢琴,缺少绘画工具等。但这并不曾打乱同学们的步伐,没有琴的开启唱谱模式,没有工具开启自主手工创造模式。疫情虽艰难,但仍不能阻挡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