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班级活动   >   正文

班会——18学前1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4


 

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18学前1班全体成员以及辅导员范超君老师在7304教室开展了班会,主要内容是以宿舍安全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主。

 

 

 

    为了动员学生美化宿舍环境,学院开展了“最美宿舍”的评比,而除了布置好宿舍环境,我们更不容忽视的是宿舍安全问题。辅导员范超君老师在此次班会上,下发了学院住宿管理条例(新修订)的通知。老师强调了“违章使用明火、违章用电、私自储存大功率电器(功率大于450w)”、“从公用电路上私拉私接电线、违章使用接线板(不得多余1个)、私自联网,将交流电线拉上床”、“在宿舍楼内吸烟,寝室内发现烟头、烟灰等”,这些条例将从5月1日开始实施,希望大家能仔细阅读修改内容,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之后,为觉醒广大学子勇敢的创业之心,学院与创兆园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辅导员为我们介绍了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事项,以及项目计划书写作要求,号召我们开动小脑筋,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对于当代大学生,除了学业优异,拥有创新的头脑也是很重要的,通过大赛这个平台加深了对创业理念的了解,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再次提醒参与比赛的同学4月23日-4月30日收集表格信息、5月9日前递交参赛项目计划书,祝参赛的同学能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宿舍安全

班会照片

1

同学们仔细聆听老师讲解宿舍新规定。

2

老师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呼吁有想法的同学踊跃报名。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