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一流专业   >   学生培养   >   正文

2018年学前系团学联换届会议

作者: 学前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3

 

1030日下午5点,学前系团学联在7119举办了学生会换届会议。本次换届会议由17级学生会主席陈艳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团总支书记郭长佩老师,1617级团学联干部以及18级全体学生会新部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会议拉开了序幕。团总支书记郭长佩老师宣布了17级团学联干部名单。由16团学联干部17级的新干事们颁发聘书。接过沉甸的聘书,远不是一张纸那么简单,每一个承载着满满的责任与期待。

随后, 17级团学联团总支副书记陈惠盈代表发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们以“打造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集体”为目标,充分调动学前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在思想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团学会的独特作用。

经历了无数个忙碌的日夜,16级团学联干部将要功成身退,面临见习,团总支书记郭长佩老师为其颁发了纪念品,每一个承载着满满的希冀。之后,16级学生会主席张盛吉上台发言,总结了一学年团学联的各项工作,并在诙谐幽默中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希望和鼓励。

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团学会成员在自已的岗位上得到锻练、发光发热,少不了指导老师的悉心栽培。最后,由郭老师回顾我系往届学生会各部门的优良成绩,并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导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

本次换届会议的顺利进行,不仅为我系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的热情。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16级干部的交托与17级新成员的起航,我们也立下承诺:学前系团学会这个大家庭,将会延续优秀的团魂,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用汗水铸就荣耀、用青春编织梦想。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