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一流专业   >   学生培养   >   正文

2018“明德笃行”学前系幼儿钢琴弹唱比赛

作者: 学前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3

 

 

1031日中午,在学前系团总支书记郭长佩老师及17级所有团学联干部的共同策划组织下,图书馆1334室开展了2018“明德笃行”学前教育系幼儿钢琴弹唱比赛决赛。此次比赛共有24名参赛同学,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14名同学进入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他们分别是李佳老师、唐瑭老师、张怡老师、卜艳婕老师。到场嘉宾学前系党支部书记孙波老师及系部辅导员老师们。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不负众望,以自信的姿态弹奏优美的旋律,用清脆的嗓音歌唱美妙的歌曲,获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后,18学前3班陶然同学以其熟练的弹奏技巧、动听的歌声,以幼儿歌曲《蓝精灵》和自选曲目《Someone  like  you》拔得头筹。

本次比赛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钢琴弹唱的兴趣;锻炼了同学们的大胆展现自己的勇气,为我系钢琴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