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6

424日,学前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静安区教育学院教研员斯菲、闵行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张晓萍、桂平路幼儿园园长徐萍、群益职校学前系主任宋彩虹等来校与我校学前系主任、专业组长、教师共同研讨。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培养特色幼师人才、开设特色高职课程”开展。专家们在肯定国际化特色班、儿童戏剧教育特色班的基础上,对美术特色的内容定位发表意见,建议蒙氏教学增强师资形成独立的特色班,运动、乐高、编程和信息化合力建成一个特色班,并建议增加03早教特色班。

此次研讨会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后续工作理清了思路。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