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高本贯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学前教育 单敏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6

424日,学前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高本贯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延请行业专家瑞金一路幼儿园书记樊萍、桂平路幼儿园园长徐萍前来指导。

系主任李娜带领专业组长和天华学院代表李丽老师开展了广泛探讨,探讨的问题主要有:课程学分的调整;新开课程;个别课程所属类别、开课时间的调整等。

樊萍老师从新教师成长需要的角度指出,新教师通常只重视“一堂课”的完成,生活活动的组织和实施上比较欠缺,建议高职教育突出保教实践技能的培养,强化学生将三年一贯的内容(如洗手、饮食习惯等)细化为每月可操作的要求;增强对学前教育领域发展趋势、幼儿新兴游戏的了解。

专家们为本专业课程设置的合理化提供了宝贵意见。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