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前教育系举办第五届幼儿舞蹈创编大赛

作者: 王少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7


艺术与心灵结合,青春与梦想共舞。为提升我系学生专业技能学习,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前教育系特举办了第五届“创意 创新 创业”文化节——幼儿舞蹈创编大赛。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赛。初赛于11月25日在实训室2312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于12月14日中午12点,在1109举办。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娜老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毛娅君老师、团委书记叶忞老师,学前系专业课教师以及辅导员们莅临比赛现场。此外,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是李娜老师、毛娅君老师、凡丽老师和施泠含老师。

旋转的舞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让礼堂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21幼保中高贯通班同学带来的舞蹈《猫鼠之夜》用华丽的服装以及快节奏的音乐传达出百老汇音乐剧的经典浪漫氛围;21学前中高贯通班同学带来的舞蹈《四季童趣》,以丰富的舞蹈动作及情感表达了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幻,伴随着欢快的步伐,带领我们一起寻找童年的痕迹。六支参赛团队以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参与奖5名。

舞蹈是一门艺术,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让人如痴如醉。此次舞蹈创编大赛为学生们专业技能的提升以及创新思路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


[1] [2] 下一页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