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成果   >   正文

《学前音乐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0

“学前音乐教育”教学团队是一支师德师风高尚、学缘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教科研水平领先的具有创新示范意义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团队所在学前教育专业是上海市一流专业。

教学团队带头人吴士乐副教授具有近20年的高校教育教学经历,长期从事音乐教育教学以及人才培养的研究工作,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在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

在上海市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带头人吴士乐副教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将学前音乐课程体系将音乐技能学习与学前音乐教法课进行了有机整合,并与团队中的幼儿园教师合作,结合幼儿园音乐教育内容四大领域(歌唱、韵律、打击乐、欣赏)的岗位需求,开发、设计了具有创新性、前沿性、实用性的教学内容和项目任务,将音教法知识和儿童音乐教育价值取向渗透于歌唱、律动、乐器演奏等音乐技能的学习中,并积累了一定的教育教学案例,形成了丰富的教学资源。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