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稳就业 抓落实——学前教育系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孙宇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3

    为做好学前教育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将各项工作落实做细,11月22日下午,我系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娜、党支部书记毛娅君、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事务秘书参会。

会上,李娜主任总结了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分析了23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及风险问题,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指出,受当前疫情影响和毕业生人数的增长,目前就业形势比较严峻,需要毕业生辅导员引导毕业生们端正就业观念,树立远大理想,充分挖掘自身潜能,规避就业风险,积极把握各种政策性就业机会。同时,学系会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优势,通过走访企业、开展特色专场招聘会、专升本宣讲会等多元方式为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接着,党支部书记毛娅君强调,就业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和我院办学质量的长远发展,督促毕业班辅导员早着手、早启动就业工作,坚持群策群力,为推进学生顺利就业形成工作合力。

此次会议为学前系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打开了创新的工作思路,有助于我系更好地提高就业服务工作,提高就业质量与水平。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