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专家组 来我校开展学前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室实地调研

作者: 申海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月17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组织专家组来我校学前教育系开展学前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室实地调研。本次调研围绕学校汇报、实地走访基地、互动交流三项内容展开,学前教育系系主任李娜、学前教育系专业主任申海燕和潘太健、学前教育系骨干教师沈倩荧、校企合作单位陈洪雨总经理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实地调研。

学前系主任李娜老师代表学院向市教委装备中心领导和专家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市教委装备中心对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工作的支持,也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汲取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为实训室的下一步建设指明方向。虚拟仿真实训室项目负责人申海燕从基地建设背景与基础、基地建设思路与目标、基地建设初步成效三个方面汇报了实训室建设的整体规划和未来发展。

本次实地调研汇报安排在学前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内开展,与会专家在聆听汇报的同时,也充分考察了实训基地的建设环境和实训条件。

随后专家组针对学前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中的优势与需提升之处与学系领导和项目负责人予以交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专家组也对基地建设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将基地建设与三教改革紧密联系,探索一条文科结合虚拟仿真技术的路径;二是争取资金支持,丰满实训条件;三是壮大团队成员,提高实训室建设软实力。学前系将在市教委装备中心的指导下,结合专家组意见深入思考,进一步提升基地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