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起点 新希望--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潘太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8

    2022915日,为了让新同学更好地了解自身专业以及其教学形式,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业开展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由专业主任潘太健老师主持,李娜主任与2022婴托专业全体新生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潘老师主要介绍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体系、学习支持和学习建议;详细列举并说明了专业开展的课程体系、教师团队、实训基地、丰富的大学生活及考证等的相关内容;然后介绍了学校优秀的教学资源及条件教学环境与志愿活动等,并对新同学们提出学习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校园生活。

    会议的最后,由系主任李娜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激励并动员新同学积极认真的开展新学习生活,并对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对同学们未来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

    本次会议,向专业新生详细介绍了自身专业的发展前景和教学内容,让新同学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及任务,对即将到来的校园生活做出基础规划,为新同学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引和帮助。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