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前系召开托幼一体化专业群2023年预算筹备线上研讨会

作者: 张世唯、申海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1

为了推动学前教育系托幼一体化一流专业群项目的建设发展,探索专业内涵建设的新思路,2022810日上午,学前教育系召开了《托幼一体化专业群2023年预算筹备》专项线上研讨会。李娜主任、各专业组长、部分系部教师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围绕“托幼一体化专业群2023年预算筹备”主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主要从一流专业建设的各个项目进度、如何拓展专业建设内涵、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和音乐教育专业的发展方向和需求等方面,认真进行研讨,厘清预算筹备计划和安排。

6208

李娜主任强调,托幼一体化一流专业群建设项目关系着系部的未来发展各个项目之间要通力配合,支持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教材建设。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和音乐教育专业处在发展关键期,要结合专业发展的需求,制定合理的发展规划和预算需求。

本次托幼一体化一流专业群预算筹备会议明确了学系一流专业群现阶段的建设进度,研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与工作方向学前教育系将继续积极开展团队合作与开拓创新,把一流专业群建设项目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提高托幼一体化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与专业建设水平。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