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前系召开虚拟仿真实训建设专项课题项目推进会

作者: 沈倩荧、申海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7

为更好的为虚拟仿真课题研究做好扎实准备,了解课岗、课证、课赛三个教学服务平台的具体内容,2022年725日下午1点,学前教育系召开了《虚拟仿真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中的创新应用》项目推进线上研讨会。

李娜主任、各专业组长、部分系部教师以及幼乐美公司的部分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课岗、课证、课赛三个教学软件平台专业介绍”开展。幼乐美赵硕老师主要介绍了学前教育课岗和课赛融合实训平台的设计理念和依据,包含内容及实施方法,从三端同步,配备了多个实训任务,其中包含虚拟仿真任务。此平台将校内实训与校外走园一体化实施,帮助学生在软件进行实训练习后,更好的为下园做好准备。课赛实训平台能更好的辅助教师和学生进行参赛,学习比赛内容和任务。刘老师讲解了课赛实训平台主要针对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其中包含线上考点课程,针对性习题,提供教学课件,完备的题库。软件中同时包含了详细的学情数据分析,教师可以看到当堂的课堂实施报告,学生端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学习报告。

      系部各参会教师们在介绍会之后对各教学软件平台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日常教学有很大帮助,也对平台如何运用在日常教学中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认真进行讨论,也为日后的虚拟仿真课题及实训教学提供了大量思路。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