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开展托幼一体化一流专业群工作推进会

作者: 孙宇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4


    近日,学前教育系通过腾讯会议的线上方式开展了托幼一体化一流专业群工作推进会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娜及一流专业群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潘太健老师主持。

首先,潘太健老师介绍了托幼一体化专业群目前的总体建设情况,托幼一体化专业群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学前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示范性资源库建设项目和国际化课程资源建设项目1+X材料包、教师素质提升。接着,学前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负责人沈倩荧老师汇报了该项目目前已进入采购阶段,要充分利用好学院资产采购平台推进项目开展。接着,张世唯老师对于资源库建设项目中的微课建设、制作、拍摄等事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最后,李娜主任强调,托幼一体化一流专业群建设项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项目负责人应要提高认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强合理分工与协同,做到防微杜渐与未雨绸缪,认真落实各项建设任务。

本次托幼一体化一流专业群工作推进会,突出了学系近期一流专业群的工作重点与工作方向,明确了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改进方向。学前教育系将继续积极开展团队合作与开拓创新,把一流专业群建设项目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提高托幼一体化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与专业建设水平。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