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和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开展国际合作项目宣讲会

作者: 顾晨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0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系的国际化水平,2022329午,针对21级学前贯通班及21级幼保贯通学生,利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

宣讲会由学前教育系对英项目主管顾晨华老师主持,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学部外事主任Chris Crabot国际合作部合作项目主管Fu Chengni、学前系主任李娜、辅导员孙宇凝和周新雨通过视频连线参会。

会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学部外事主任Chris Crabot先向学生介绍了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建校历史、校园文化、学校竞争力专业特色等做了介绍,着重介绍了两校的合作渊源,使学生们对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有了初步的理解此外,他还介绍了早年教育专业,包括合作方式、合作内容、课程和实习以及未来就业等

接着,第一批赴英学生陶逸闻和第二批赴英学生庄冰笑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在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课程体验、现阶段的实习经历和生活感受

最后,顾晨华老师希望对此合作项目感兴趣的学生能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早做准备,为将来的留学生活做好规划。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合作流学项目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为学生走出国门提升学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