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以史促学 敬廉崇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9

为有效传达教育系统党规党纪教育大会精神,明确形势要求,严明纪律规矩,筑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敦促党员擦亮清廉底色,永葆政治本色10月9日,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围绕“以史促学,敬廉崇洁”主题教育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公晨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公书记以“铭初心、坚信心、守本职”三方面作为立足点,纵横双向围绕新中国防腐倡廉历史进程、理论支撑、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要求等重点准则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提醒党员教师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打牢思想信念底基、涵养修身自律底气、筑牢党纪法规底线,加强自身修养,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与业务水平将遵守党章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此同时,党员老师分享学习心得,以自身经历出发,结合所见所闻所感,坚持“四个自信”,倡导放下名利,遵从自己内心当下的感受与想法,认同党和国家的制度要求,不断沉淀,积极将表象转化为内里,理论转化为实践,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加强责任意识,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最后,公书记对本月的工作安排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的开展, 有效促进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积极引导党员教师夯实底基、长足底气、坚守底线,深刻领会“铭初心、坚信心、守本职”的基本要求,不断擦亮清廉底色,永葆政治本色。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