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前系召开党支委工作讨论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5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支部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细化学前系党支部工作计划,全面提升学前系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1014日中午,在系党支部书记公晨的主持下,召开了学前系党支委工作会议。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支委的工作职责,细化了工作要求;强调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建好党建网,以加强全员的党性修养;布置10月全体党员工作活动的具体内容;会上对发展党员工作做了明确部署。此外,还就党员活动形式、党员思想建设内容等支部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学前系党支部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党建重点在强化、完善党组织建设,凝心聚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