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前教育系教师赴云南文山州讲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6


近日,受静安区人民政府交流合作办公室邀请,学前教育系党员教师侯素雯赴云南省文山州讲学。该项目属于静安区对口云南文山州对口帮扶项目。

 

侯素雯老师此次讲学地点在文山州邱北县,同时,文山州其他17县通过网络,在线实时收看培训现场实况。侯素雯老师为文山州幼儿园教师开展了《基于观察的幼儿行为指导》的专题讲座。培训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形式,帮助在场的幼儿园教师深入了解基于观察的幼儿行为指导的意义和方法,老师们积极参与培训,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培训结束,侯素雯老师代表学院向积极参与培训的教师代表赠送了学院首批校企合作教材《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这样做》。该教材在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至今累计发行近7万册,被多省市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使用,并成为广受幼儿园在职教师欢迎的职后培训教材之一。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