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围绕“党章的重要意义”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宋海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4

为有效提升党员同志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明确形势要求,严明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12月11日,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围绕“党章的重要意义”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公晨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公书记对党章的重要意义进行深刻的强调与重视。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熟悉党章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党的根本指导思想,是历次党章修订的核心与重点,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与此同时,会上分享了三段视频,包括“党章的足迹”、“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生动直观的展示了党章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党员同志应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沉淀,积极将表象转化为内里,理论转化为实践,勇于担当作为,加强责任意识,不断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的学习, 有效促进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积极引导党员教师夯实底基、长足底气、坚守底线,深刻领会党章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永葆政治本色。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