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前教育系2017级学生党员审批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2020年6月28日中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221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陈艳、张婉婷、刘悦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学生党员审批大会。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公晨主持,学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院党委沈燕华书记、学系组织员谢秀维老师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陈艳等三位入党申请人依次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现实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也秉持客观公正态度,表达了对入党申请人的个人意见。参会的党员教师结合入党申请人的日常表现进行了评价和充分讨论。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李娜老师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对三位入党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并表达了支委会的意见。经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并根据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结果,党支部书记公晨老师宣读了支部关于接收陈艳、张婉婷、刘悦三名入党申请人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决议。

学生党员发展是学系支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在学生党员推优及发展培养过程中充分考虑学生入党意愿,全方面考量学生的综合素养,推优流程规范,保证了学生党建工作的有序推进。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