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前教育系支部组织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 王少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4

       6月5日中午,学前教育系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学史明志、观史启智”——“四史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公晨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每位教师尤其是党员的必修课。会议中,公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市委“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周锦尉“新中国史回溯与中国式经济体制的建立与发展”专题辅导报告的主要内容。同时传达了学院书记沈燕华对学院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四史”提出的三点要求。

其次,公晨书记就个人“四史”学习的心得也跟大家做了交流分享。她认为,有效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要与读经典、学原文、悟原理紧密对接。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把握螺旋上升的历史演进路径,最终将学习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就是用历史精神陶冶人、教育人,激发党员教师的历史担当、情怀、责任与信念,助力教师在本职岗位中坚定“立德树人”的根基。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前系支部要求每位党员老师认真观看周锦尉老师讲座视频,并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各位老师也表示将以此次“四史”学习为契机,学好历史知识,以史为镜,擦拭初心。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