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前系】2020明德笃行 一系一品讲故事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4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一年一度“明德 ·笃行”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如约而至,而作为我系特色活动之一的“一系一品 讲故事比赛”也于2020年11月3日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童话王国觅童趣”,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张世唯、顾晨华、陆晰莹、王羿以及王少丽老师。

经过之前的刻苦练习,同学们将最好的状态发挥到极致,给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呈现出最精彩的表演,台下的同学们也都看得津津有味。

此次讲故事比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本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基础,增强自信心,以赛促阅读,以阅读促活动,同时增强了学生课外知识的拓展,体验了学习的乐趣,培养了良好的学习能力,提高了口头表达能力,展现了语言艺术魅力。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