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0学前教育系“明德笃行”幼儿钢琴弹唱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1


为了向奔波在城市角落抗疫的无名英雄致敬,在蒋茜雯老师、申海燕老师的组织下,我系于2020年11月16日中午在2112教室举办了2020“明德笃行”幼儿钢琴弹唱大赛。

本次大赛在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以及专业技能的同时,更寓于将优美的旋律以真诚的祝福和祈愿传递给战斗在抗疫前线的“战士”们。

出席本次2020“明德笃行”幼儿钢琴弹唱大赛决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系主任李娜老师、系党支部书记公晨老师、以及艺术组组长李佳老师。

本次进入幼儿钢琴弹唱大赛决赛的小组共计十六组,参赛同学们围绕本次“艺”心抗疫主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艺”心抗疫的同时,钢琴弹唱大赛为热爱钢琴艺术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充分提高了学生学习积极性以及专业技能。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之余,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舞台表演能力,全面提高学前系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