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前系开展首届自制幼儿运动器械与器械操展示比赛

作者: 王少丽 申海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1

    我系于2020年率先在上海开设“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以应对托育服务市场上面临的专业人才供不应求、市场供需结构失衡、幼托机构照护质量堪忧等严峻问题,加大对二孩家庭的支持力度,满足托育服务的需求。

庆祝学前教育系首次开设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促进专业发展,提升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学前教育系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20201224日中午,学前教育系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20级全体新生,在专业组长申海燕老师的组织与主持下,与学前教育系的系书记公晨老师和系主任李娜老师,面对面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娜主任向学生们详细说明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专业定位、课程设置,未来的就业去向以及专升本的基本条件与渠道等等,帮助学生们厘清了未来就业发展的思路。公晨书记则引导学生们从个人成长成才的角度,鼓励学生作为一个成年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从现在开始树立目标,明确方向。

202117日中午,我系特结合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动作发展概论课程特色内容,在7206举办了学前系首届自制幼儿运动器械与器械操展示比赛。

学前系主任李娜学前系党支部书记公晨莅临本次比赛现场,舒仙桃老师、申海燕老师、王少丽老师、盛婴老师担任次比赛的评委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积极收集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并对传统小器械进行大胆改造与创新,使自制器械达到“一物多玩”与“玩中学”的效果。同时,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器械操展示。

    前期的学生座谈会与本次自制幼儿运动器械与器械展示比赛,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专业学习与个人成长的目标,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创新思维,提升了专业技能,同时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163CC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