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开展线上男幼师沙龙活动——男幼师运动系列

作者: 王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9


2020年11月27日下午2:00,学前教育系开展以“男幼师运动系列”为主题的线上男幼师沙龙活动,主讲专家是来自于宋庆龄幼儿园运动组组长、男幼师刘思源老师和来自于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名师陈一郎老师,参加活动的学生有18、19、20级学前教育专业和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男生。

 

 

在活动之前,根据同学们当下的一些困惑,辅导员收集了一些男学生关心的问题。在线上男幼师沙龙中,陈一郎老师和刘思源老师从幼儿园班级管理、家园共育、男幼师运动等角度出发,耐心细致地给学生进行分析。

在活动结束之前,两位幼儿园男幼师专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帮助我们的男学生答疑解惑,例如走体育专业男幼师是否需要考取相关证书,如果想考取相关体育专业证书就可以通过哪些途径?当男幼师和当小学体育老师的优劣势分别是什么?自己家里有开教育机构,对于幼小衔接的课程有何建议?男幼师在公办园是否更有发展前途?幼儿体育技能的培养、提升是否一般都是几个小活动小目标到总目标从易到难慢慢培养的?

希望通过线上幼师沙龙这个互动平台,促进男幼师生的专业发展,提高他们的职业归属感,使幼儿园男教师成为学前教育系的亮点。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