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18学前1班 新学期班会&团员培训班推选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6

班会主要内容:

* 辅导员和班委工作总结

* 大二第一学期的主要活动安排

* 团员培训班推选

 

 

 

班委总结工作

    首先,由各个班委简单讲述了自己在上学期做的班级活动,以及总结上学期班级的活动表现。

其次,辅导员黄老师就大一证书考核的通过率提出了对新学期新起点的希望,以及强调了英语四级的重要性,鼓励上一次没过的同学继续努力,争取十二月都能顺利通过。

2019学年第一学期主要活动安排

 

1、无偿献血活动

 

2、核对补考成绩

 

3、评奖学金

 

4、第十六期团员培训班

 

5、入党积极分子推选

 

6、第8-9周幼儿园

 

7、下园观摩见习

 

8、下半年CET、PET

 

9、上海市计算机一级考试

团员培训班推选

 

推选条件

1、团员必须满一年并递交入党申请书

 

2、未参加过团员培训班

 

3、成绩优异无挂科

 

4、积极参加活动

 

    在团支书何翼同学的带领下,我们班进行了第二次团员培训班的选举,根据成绩和平时表现,选出了8名候选人,再经由同学们不记名投票,最后成功选出6名同学,在此恭喜这6位同学,希望在团员培训班获得优异成绩顺利毕业!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