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下园观摩安全教育班会——18学前4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6

大一年级的同学们即将再一次开始为期一周的下园观摩活动,经过上一次的观摩,同学们收获颇丰,对幼儿园也有了自己的理解。

此次,同学们或寻找新的幼儿园,或继续回到上一次的幼儿园观摩,不管如何,幼儿园给我们带来的知识和思考是相同的,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真正心仪的幼儿园。

 

蔡舜尧老师就此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

 

1、注意仪表着装,要做到干净大方。

 2、和幼儿园老师做好沟通,了解自己

将要接触的是怎样的孩子。
       3、对于自己不懂不理解多提问,知道自

己要做什么。

  4、对待孩子们要以心相待,用心教育。

 



1、自觉加强安全观念,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预防为主,安全第一,防止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2、往返观摩幼儿园途中注意交通安全,不横穿马路,不争抢红绿灯。
3、尊敬带教老师及其他老师,对人有礼貌。多向老师们请教,态度虚心诚恳,诚实友善,熟悉了解幼教老师的基本工作。
4、言谈举止,文明大方,展示行健学院学生的良好素质与形象。

观摩安全注意事项

   同时经过蔡老师的提示,同学们深刻记住了在观摩过程中要做好图文记录,回学校后以制作ppt等展示方式向同学老师展示、汇报所学所看、所听、所闻的内容,并表示要在观摩中好好表现,争取给幼儿园的师生留下良好印象。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