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前教育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青春不朽——重返1919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2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是当代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正是“四史”学习教育的精华所在。

为了响应“四史”的红色精神,号召同学们把学习教育落脚到实际,学前教育系同学自发组织了一支社会实践队伍,共同拍摄了一场舞台剧,该队伍由多名学生干部组成,凝聚了不怕困难的精神,共同完成本次舞台剧活动。

临近暑假,舞台剧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团队成员组织队伍、寻找素材、编写剧本,再分配角色任务、安排彩排时间安排地点,最后各位成员抽出自己的空闲时间,从不同地点奔赴到一起进行拍摄通过每位成员的努力,舞台剧《青春不朽 重返1919》顺利拍摄完毕

舞台剧拍摄完毕后,通过网络进行宣传。该视频播出后,播放量、收视率都是十分可观的。

本剧通过对五四运动的重演,起到了宣传“青春不朽,爱我中华”的五四精神,传递给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思想。

时隔多年“五四运动”再一次呈现在我们面前,然而时代的穿梭让这一事实时刻提醒着人们勿忘国耻,不断奋斗。

许多革命先辈,许多热血学生,他们在敌人面前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我们发扬,他们用生命换来了我们幸福而和平的今天。在他们最风华正茂时,为了中国而奋斗!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