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系开展“疫”中“云”传情支教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5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我系云南支教团无法远赴云南实地进行支教活动,但是我系学生依然心系着云南山区的小朋友们。为了将这份爱心持续传递给他们,学前教育系特组织同学们以录制微课的形式进行“云”支教。

通过两个月的精心排练、拍摄以及后期剪辑,微课视频最终完成并且送至云南大理州云龙县团结乡中心幼儿园,小朋友们在课上观看并学习我们录制的微课。

同时,我系18级学生会主席朱丹妮同学,长期与支教的小朋友保持联系,更是身体力行自主发动身边的亲友同学们购置了衣物及生活用品寄给云南山区的孩子们。希望在这个冬天,能给孩子们增添不少温暖和快乐。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云南支教并不只是简简单单的一次云南之旅,而是融于脑、立于心、见于行的心灵之旅,这颗关爱山区孩子成长、志愿服务他人的精神种子已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伴随他们一同成长。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