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前教育系组织第三届“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系内初赛

作者: 蔡舜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3

    为响应教育部提出的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新精神,激发大学生的创意和创业意识,更好地彰显创意、创业元素的号召。同时也为了选拔出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学院的第三届“行健杯”创新创业大赛。学前教育系特地举办了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学前教育系初赛,给有创新创业项目的同学一个展示平台。

本次创新创业比赛学前教育系初赛于11月11日中午12:00在2213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为体现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特意邀请了上海灵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创始人陆丽频老师和上海唐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郭一超经理担任评委。此外还邀请了学前教育系主任李娜老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公晨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莅临本次比赛。

经过初次的项目遴选,最后共有十支队伍入围了本次的初赛,每支队伍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创意,准备的都非常充分。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支进入比赛的队伍都展现出了最好的项目作品,呈现出自己团队的特点。随着十支队伍的路演结束,比赛结果也当场揭晓。19学前贯通的《阳光心园》项目获得了初赛第一名,同时也选拔出了8个项目组参与学院的复赛。至此,本次创新创业比赛学前教育系初赛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反应了学前教育系教师团队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及学前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也为之后参与学院以及市级的创新创业比赛奠定基础。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