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前系学生参加“2019亲子嘉年华”志愿者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8


 

    

2019亲子嘉年华”活动如期而至,亲子嘉年华活动是由上海市学前教育界联手打造的以科学育儿宣传推广为目的的大型主题活动。我系作为“亲子嘉年华”活动长期志愿者合作方,今年在王少丽、卜艳婕两位带队老师的带领下48名志愿者小伙伴们参与其中。

 

经过15日下午的岗前培训,12月16日早上7点30分,我系48名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内的亲子嘉年华展厅。志愿者们分成11个小组,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通力合作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入口检票区、主办方服务区、主舞台区、礼品兑换处等区域,到处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两天半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我们不止代表了学前系的学生,更是代表了上海行健的学子,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象征了行健的精神风貌。保证活动的顺利举办,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展现我们志愿者精神的最好方式。

(学前教育系王少丽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