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上海高校基层团干部技能比武大赛”团支部书记组—陈惠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5

2019年4月“上海市高校基层团干部技能比武大赛”正式开展,此次比赛面向各高校推报的院系团支部、团支部书记,上海行健学院学前教育系陈惠盈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并成功进入了复赛。


 

 

比赛介绍

  此次比赛的初赛主要以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比赛前,学姐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学习有关初赛的理论知识,在不懈努力下成功进入了复赛!

  复赛主要以演讲的形式进行,需要简要的自我介绍和讲述”我和我的团支部“,可以分享个人在团支部中的小故事、活动经历、收获体会,以及对团支部工作的思考。

来访介绍

陈惠盈学姐在这次比赛前还去图书馆借阅了许多书籍,比如《习近平的治国理政》等,比赛期间包里总会放着这本厚厚的书,有空时就会拿出来看一看,晚上也是学习到很晚。 通过此次比赛,学姐也说到自己习近平总书记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的一些平日的治国方针,都对自己在生活中有着深刻的影响。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