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马拉松志愿者风采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7

3月17日,2019第二届上海静安(郁金香)国际女子马拉松在大宁公园举行,我系32名可爱的小伙伴们光荣的担任了此次马拉松活动的志愿者。

天还未亮,小小志愿者们就已经出发啦!早上5点,小小志愿者们就已经准时出现在各自岗位上并且辛勤的开始忙碌起来啦!让我们来一睹她们的风采吧~~

赛后恢复区的小伙伴们开始为今天的工作做准备了——剪肌贴,整整两大袋子,通过她们的努力,在天亮前把准备工作完成。之后负责老师教了我们关于赛前贴肌贴(预防跑步时膝关节损伤)的流程和赛后拉伸的一些动作。

 

志愿者风采

6点半,运动员们陆陆续续进入大宁公园,来到工作区,小伙伴们开始为他们贴肌贴,在她们起身离开时,会加上一句“加油!”,令运动员们暖心不已。7点比赛开始,望着参赛运动员冲出起跑线的时候,很想给她们加油助威。

 

比赛结束后,赛后恢复区的小伙伴又开始忙活起来了,有帮运动员冰敷的,也有帮运动员拉伸的,面对人流量较大的拉伸区,小伙伴不畏辛苦,在长时间阳光的照射下,帮排队的每一位运动员拉伸。

 

小小志愿者: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开阔了眼界,更提升我们面对困难的勇气。非常有幸能成为志愿者,亲眼见证这场比赛。通过这次的经历也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志愿者精神,它提倡“互相帮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

以下就是我们学前系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名单,感谢她们为本次活动的付出,为她们点赞哦!!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