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8亲子嘉年华志愿者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30

秋意正浓,一年一度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再次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很荣幸,我们上海行健学院学前教育系的70位同学们再次光荣的担任了本次活动的志愿者。

 

 

首届亲子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于2005年,今年已经是第十四届。亲子嘉年华活动是上海市幼教界规模最大的亲子活动,也是一次为增强家长们对科学育儿的理解所举办的大型互动会。

        

探秘森林      开动脑筋

化身丛林小达人  畅游方块大世界

    别致靓丽  耳目一新

人声鼎沸  热火朝天

来自上海各个角落的96所幼儿园,共出品了113个游戏,囊括了七大主题活动:语言、艺术、科技、运动、乐高搭建等。活动现场内容丰富,令家长和小盆友们对嘉年华充满期待。

而作为多年的合作学校,我系又向展会输送了热情澎湃的年轻志愿者们:来自我系的70位同学们。

活动现场进出人数众多,各位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丝毫不敢怠慢,努力执行自己的工作,为嘉年华的顺利开展尽出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能力维护展会零意外的成绩。

接下来介绍各位认真负责的志愿者们,让我们为辛苦付出的志愿者们点赞吧

进口、扶梯安全志愿者:

 

 

负责维护进出口的志愿者们几乎没有休息时间,游客安全一刻不可怠慢,无时不刻的站立,短暂的轮换的休息,紧张的工作环境,使其成为此次志愿者活动非常辛苦的服务项目,让我们为他们鼓掌吧!

负责配送的志愿者:

      

负责搬运、并递送矿泉水至各个幼儿园展区是个体力活,一男一女搭配配送,齐心协力的工作是展区内一道风景。志愿者们不怨累,不喊苦,勤勤恳恳的工作值得我们敬佩!

礼品兑换区志愿者:

  

负责礼品兑换的志愿者们算得上是最幸福的了,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比孩子烂漫的笑容更能打动人心,看见可爱的小朋友们得到经过努力换来的小礼品后展开的天真的笑容心都足以被融化呢!

维持秩序的志愿者:

 

在活动现场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们可以和可爱的小朋友们接触的,他们维持现场秩序,颁发奖品奖状,协助老师和主办方完成各项事宜,每次的活动开始都非常忙碌,加油吧!

  此次嘉年华有数十位志愿者,不能一一展示,以下附上志愿者名单及任务一览,向为活动安全作出贡献的同学们表示真心的感谢!

 

Finally

在此次为期两天的志愿者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现场各个幼儿园带来的展示,了解了各个幼儿园的特色特点,学习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师。

最后衷心感谢学前教育系同学们的热情付出,也祝愿:

上海亲子嘉年华活动越办越好!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