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8“明德笃行”学前教育系禁烟宣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1

为配合校园的禁烟趋势,使同学们走在禁烟前沿,同时呼吁全体同学要知道吸烟有害身体健康,远离烟草伤害,也使我们的校园远离烟草的袭扰,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增强大家对无烟的意识。在辅导员蔡舜尧老师以及18级幼保班班委的组织下,于10月31日在校园内举办了“禁烟宣传签字”活动以及“禁烟知识竞答”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行健师生们踊跃参与,在两个活动摊位前参与的同学们都排起了长龙。 

 

这次的“禁烟知识竞答”活动中,部分同学回答得很顺畅,表现得胸有成竹,而更多的同学们则是觉得问卷过于专业了,自己平时并未去关注过,有许多题答不上来。这也反映出虽然同学们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也并不了解里面真正的危害性。而通过这次竞赛,让更多同学们了解到这些真实的数据,起到更好的防范、预防的作用。

 

“禁烟宣传签字”的摊位前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宣传横幅上认真写上自己的禁烟标语并签字。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吸烟对人体的伤害究竟有多大,获得了这方面的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警惕自己不要参与到烟民队伍中去。为学院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让“控烟、禁烟”从自己做起。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